轉眼間三個月就這麼過去啦


很假掰的我買了一個超迷你的蛋糕為貝貝慶祝..


雖然每次的願望都一樣..但還是要說


願貝貝能幸福平安快樂的長大..我想這是當媽的心願了吧




★貝貝滿三個月嘍☆





★祝我三個月快樂☆


★可以開動了嗎☆





★可口的小羊蛋糕☆



★小雖小但一樣也不少☆


媽媽說我還小不能吃..全都是被媽媽吃光光



★生日都要點奶油☆


 



★滿三個月穿學步鞋☆



★如何..好看吧☆


★賀賀哈伊...我是金小龍☆


★活潑好動☆



★這是在保姆家陪伴我的小姐姐☆



★我兩頭都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