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月之後..貝貝一直有便秘的問題


常常2-3天才便一次..每次都很硬


去看了醫生..但都沒有什麼改善


所以考慮換奶先


於是跑去店裡請店員幫我介紹一下


但我是個迷糊的媽咪….店員介紹羊奶..


說羊奶分子小容易吸收..可以調整貝貝的過敏體質


於是我就拿了..但忘了問價錢..


事後查了一下..真的太貴嘍..羊奶一瓶是牛奶的二倍價


以我目前的能力..負擔不起..所以決定給貝貝半牛半羊的喝


但亞培還是要換掉


朋友說亞培的含鐵量比較高寶寶容易便秘


爬了一下文..好像很多媽咪都說亞培有這個問題


但看了許多文章..


又不知要換那個牌子..牌子時在太多嘍..


所以跑去店裡看了很久雖然有先做了一下功課..


但還是問了一下店員..店員介紹了雪印


說裡頭有填加能讓小孩好消化的物質..我忘了叫什麼


又買了酵素給貝貝添加....誰叫貝貝又2.3天沒大便了


每天都努力的按摩肚肚..但連屁屁都沒放..


但貝貝都有在用力..但是一邊在哭又大不出來..真心疼


希望貝貝這問題能快點解決吧..


等這煩惱完..又要煩6個月要添加副食品的事了..


好像煩不完耶..





我到底要喝什麼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