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貝第一次過端午第一次看到肉粽..就好想吃的感覺




貝貝說..有我的份嗎..我快流口水了



 



這樣才是王道~~端午就要灑雄黃酒~~





貝貝說..我是家裡的王




貝貝說..肚仔來跟我做好朋友嘛



我特地買了一樣不同顏色的相包..^^


這樣他們看起來有沒有感覺..感情非常的好..


但事實上..肚仔是非常的怕貝貝..


是拿食物拐才會這麼近...呵呵..


 


貝貝祝大家端午快樂...


 


ps..但媽媽不知在忙什麼..到現在端午節過了才補文..該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