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貝貝後我整個人圓的跟什麼一樣


整整10公斤還掛在身上


所以努力減肥嘍..


之前小妹吃過的食譜..網路上也很容易查到的三天網路減肥餐


號稱三天可以減4公斤~~但真的有那麼神奇嗎..???


抱著實驗的經神再加上..真的要努力減了..


年紀越大真的越難減啦><



 

第一天




早餐:茶一杯(或是黑咖啡).烤麵包一片.花生醬兩茶匙.葡萄柚半顆



但花生醬二茶匙不知量是多少..所以我想就塗滿吐司就差不多了吧




大家都知道花生醬熱量都高的嚇人


所以減肥為目的..所以挑了熱量較低的花生醫..




因為不喝咖啡...所以就選擇喝茶


就拿家裡之前人家送的紫米茶來喝..


不過喝到最後喝膩了..就會選擇喝白開水..


或到超商去買無糖的茶來喝...


最近發現爽健美茶還不錯喝哦...




午餐:茶一杯(或是黑咖啡).烤麵包一片.水煮鮪魚罐頭半罐



第一週覺得量太少..所以第二週後把晚上的蘋果移到下午來吃


但我還真了解自己..真的吃完午餐..感覺只有五分飽吧


不到3點肚子就餓了還忍到3點才嗑起蘋果




晚餐:茶一杯(或是黑咖啡).蘋果一個.任何肉85公克.四季豆一杯.紅葡萄一杯.香草冰淇淋一杯



說真的..晚餐的量真的有點多


中午餓的要死但晚上量多到吃不下…^^..


所以之後我自己就隨意調配嘍..就這樣順利度過了第一天...



 


第二天


早餐:茶一杯(或是黑咖啡).烤麵包一片.水煮蛋一個.香蕉半條



水煮蛋就第一餐晚餐時..一起連肉跟四季豆一起準備


說真的..這個減肥餐..準備起來並不難







中餐:茶一杯(或是黑咖啡).優格一杯.鹹餅乾(兩片)



說真的..今天的中餐量超少所以真的餓到


不然平時我很少會有餓的感覺..


就是這一餐讓我決定..要把晚餐的量移到中午


反正人種有第一次嘛..^^



 


晚餐:茶一杯(或是黑咖啡).紅葡萄半杯.香冰淇淋半杯.香蕉半條.熱狗一條.綠菜花一杯


 


數量一杯的量不知要怎麼算..所以我統一用馬克杯來計算



第三天(最終回)食譜



早餐:茶一杯(或是黑咖啡).蘋果一個.低脂起司一片.鹹餅乾一片





中餐:茶一杯(或是黑咖啡). 烤麵包一片. 水煮蛋一個


晚餐:茶一杯(或是黑咖啡).水煮鮪魚罐頭一罐.紅葡萄一杯.香草冰淇淋半杯. 香蕉半條, 白菜花一杯.哈密瓜或香瓜一杯


最後一天..忘了拍照…但後一餐的量..


會不會給他太多了呢...@@


 


然而吃完這三天...另外四天也不能亂吃哦...


而一星期的結果....


將將...少了2公斤...




而這是吃了二個星期後的我..


有沒有覺得瘦了一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