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貝貝會認人後..越粘媽咪越緊..



星期日..我去costco幫貝貝搬尿布..


因為沒有車子..所以只好自己騎小黑..


載著9公斤的尿布回家


也只離開了1小時吧..請姨幫我帶貝貝..



結果..我才一進門..原本貝貝在跟姨玩..


就像川劇變臉一樣..


一看到我哭的跟什麼一樣..好像我吧她丟棄..



馬上不理姨再跟她玩..爬過來抱大腿..要媽咪抱抱


姨說..媽咪離開也沒哭這麼大聲..~~怎會這樣呀


貝貝呀..姨又不是不認得..不要媽咪一離開妳就在門後哭


也不要一離開妳視線..妳也哭好嗎..



媽咪不是不見..只是有事要做啦..


人家說..這是甜蜜的負擔..


但媽咪就是沒法這樣自我感覺良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