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個風和日曬的好天氣..太陽公公很賞臉


終於又到了爬行比賽的日子..


媽咪幫貝貝報名今天11:40的場次..


麗嬰房還貼心的前一晚..簡訊通知..報到時間..


不過依前一次陪考的經驗~~所以這次什麼都沒準備..


很輕鬆的就出門去比賽了..


在半路..就看到一樣要去會場的寶寶們..


沒想到一到台北教育大學場地..哇..


真的是人山人海來形容~~




☆人真的好多呀★


☆E場的報到處★


我們在此領了報到禮及號碼背章



 



☆報到禮~~可愛的帶子★



☆E擂台 164號★


還沒比賽前..我們都心情很輕鬆的在拍照



☆報到禮~~參加獎牌★


人人都有獎..每個寶貝都是父母的第一名


深怕又是陪考員的我..就先給貝貝戴起來拍照留念


☆報到禮~~紅色動物爬行制服★


但動物在那裡呀..怎沒看到呢..


將.. 將... ...將....



☆再看我嗎妳可以再靠近一點★


背面有一支可愛的小象..好可愛口我~~




☆前往會場中~~★


一直顧著補充體力跟拍照的我們..差點忘了去會場


☆嬰兒換尿布區★


真的是就干心A~~還有寶寶休息區



☆就甘心之二 娃娃車停車場★


看..真的好多車車哦..真的是嬰兒車的大觀園


不過因為我們太晚進來了..車車都要托停..不能帶入會場哦..


不要像我們快到時才進場..差點來不及



☆活動會場★


因為是採時間到才能入場~~所以入口處..人好多呀


☆3樓寶寶爬行會場★


一場總共6個擂台~~一個擂台10位寶貝在比賽...


真的要在2000多位裡面搶分區前五名..好難呀..


☆E擂台★


上場前先摸下..會有好運哦


☆觀賽中★



☆準備中★


還沒輪到我們..所以我們先看看別人比賽嘍..


不過此時..我們好緊張哦...


但要比賽的家長們也都好緊張


我們也有認真的幫其他選守加油~~





☆預備起★


哇..這位最有冠軍像~~不過哨音還沒響..就偷跑..呵..


☆不爬★


這一場的第一名爬的好快...


但使終在起點的寶寶們~~都沒感受到家長的聲嘶力竭~~





☆快爬★


粉紅色阿麻~~叫著媽媽在前面..但使終一直在起點觀忘著..


不動如山...阿麻都快急死了



☆上場★


終於輪到我們上場了~~


好心的工作人員..解說..電子計時器..


真的是好有規模哦..計時..還是有電子去計時哦~~真先進


☆耳提面命★


媽咪我..一直跟貝貝說..等等要去找阿姨哦



☆懂了嗎★


貝說..什麼~~再說一次..太吵..沒聽到



☆加油哦寶貝★


貝說..嗯..我會加油的..衝呀..


但突發狀況來了~~開始前1分鐘..


把貝貝放到起跑點就哭了起來~~所以臨時跟阿姨換位子


原本覺得沒望了...^^




☆邊哭邊爬★


嗶~~開始了~~貝貝..哭了..一直回頭要找姨..


但貝貝終於聽到媽咪的呼喊~~終於往前了..



☆終點★


而貝貝就這樣..邊哭邊爬..爬到終點線...


沒想到~~終於..貝貝不是陪考員了...


我們就拿到貝貝人生中的第一名...


哈我們好爽哦..真的是太開心了..


工作人員拿了完成獎及領擂台獎的單子給我們


開心的領獎去嘍




☆是金牌哦★



麥叫我ㄟ名...叫我第一名...




☆不願★


不知是剛剛有陰影..所以不願意跟禮物拍照...


☆擂台獎跟完成獎★



☆開心合照★


得冠軍~拿金牌~光榮返回來~


☆抓週★


終於放鬆心情的我們..跑去看別人抓週去了




☆來分妳吃★


每位家長對自己寶貝將來的期許~~


這位寶貝一開始紿終抓著雞腿不放



☆我要元寶★


但中途..又換抓元寶..真是有出息哦


☆不抓★


這位寶貝..都不抓..一直玩著她頭上的狀元帽..呵


☆古禮拍照區★


抓週會場外..還有古禮體驗





☆來看雞腿哦★


雖然貝貝沒有去抓週~~但媽咪希望她身體健康..


所以再貝貝腳底..蓋了個雞腿..


逛完後..就到戶外遊戲區去看看



☆戶外遊樂場★


太陽好大呀..但貝貝還小..都沒法玩



☆玩水★


夏日炎炎~~玩水最棒了..我看了都好想玩哦


這次比賽~終於戰果豐碩..


貝貝以後走路有風嘍~~麥叫我ㄟ名...叫我第一名...


期待著15號公佈的分區排名結果..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