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貝貝還是一樣準時6點多起床..


起床後就在床上自已東搖搖..西踢踢


此時我還在裝睡..不想起床..


就看著貝貝拿起我掛在床邊的水


自己拿起來就咕嚕咕嚕的喝光了..那水..120cc


我起床時就聽到貝貝在搖水瓶的聲音..扣隆扣隆的


這之前都很乖 ..不過等到要喝奶時就像惡魔


超級不配合..喝一半就想起來玩..不想喝奶推開..


我說..不行喝完才能玩….又龜速的..喝到最後20cc


又不喝了..我知道她喝水喝飽了..所以我也停下來讓她玩


想說過半小時..我再餵..結果她發大小姐脾氣..


在那又哭又大叫的..一直動來動去踢來踢去的


她老媽也不是好惹的..生氣的打她三下屁屁


最後敵不過她老媽我..所以才把她喝光


貝貝真的是吃東西要她命一樣..壞死了..


如果妳真的能只喝水就能長大..妳老媽我就不用那麼辛苦了..


 


ps..為了解決貝貝喝奶的龜速..


所以我也覺格友..把奶嘴的洞用大一點..


真的喝的快多了..


新手就是新手..都不知有這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