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去到了夢想館~~


前進花博我最想逛的一個館之一..


真的很讚進去就覺得自己馬上年輕了不少..


回到年輕有夢的自己~~


所以我就先從夢想館寫起






一進夢想館..真的就像進入了夢想世界~~


美到沒話可說..


進入眼簾的是巨形的機械花..


配合著音樂慢慢的綻放





 




每個人都要先想好一個夢想


而我選擇了健康




◇透過了這台機器...每個人選著自己的夢想..


而所生成夢的種子..進入了這透明的手環中






◇每個人手環都不一樣哦..連花都不同..


雖然我同學跟我選擇的都是健康


◇互動式3D螢幕...


每個人在站感應圈上..


利用手環可以看到自己的花的成長



◇我的花



◇朋友的花


◇第二站..種子的產生


利用手環在感應點上..種子就這樣旦生了


◇蟲蟲世界..經過這襚道~~每個人都會變成一支昆蟲


◇這是我^^




◇授粉~~

變成昆蟲的我們..開始要努力的授粉..才能開花結果






◇花粉寶寶跟我們一起玩遊戲~~都要靠這手環哦




◇結果~~將手環感應在這球體上..完成這儀式






◇接下來就是花之生成




◇這是我所產生的花..慢慢的成長過程


◇環型劇場~~360度的螢幕..真的很有身處在當中的感覺





◇最後的煙火..美呆了


◇N個燈籠利用LED燈表演水舞~~


也是超美的..真的很好看


◇共融~~在圓桌上


每個人都手環可以釋放出自己的花朵



◇每個人的花朵經過了融合..就會進入這河流中



◇大家的花朵融合中



◇最後每個人會有一張自己生成花朵的卡片


就這樣..天亮了..夢也醒了^^


都忘了自己是早上6點來排隊..的累..哈


只覺得真的讚到不行


很想唱王力宏的歌...美~~美~~美~~美美~~美~~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