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終於幸福的出嫁了~~


但其怪..小妹出嫁..我在累什麼呀


婚宴結束後我墮落的可以


照片跟文都一直不整理


今天終於休息夠了補文嘍



而我倒底在累什麼呢


這是我佈置的哦


而這些小物是跟小弟情商~~還有小妹的婚紗小物


哈士奇..糖果蛋糕塔...


這也是我手工完成..而且是完成二坐


所以我累也是有道理的


 


比新人還累呀..我..所以動都不想動..哈


 






可愛的貝


在吃糖




認真在看台上的姨在做什麼







貝今天是小公主…




像天使一樣…好多人搶著抱


 



婚宴後..全家福



婚禮終於開心的結束嘍


…一定要幸福一輩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