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星期今天中午終於拿到貝的護照了


不過要講一下插曲


貝出國前未滿2Y所以是算嬰兒票


但回程滿了2Y所以是兒童票


一開始問旅行社..跟朋友說說都不同


旅行社叫我來回都買兒童票


但朋友說不管就買嬰兒票就好


因為兒童票跟大人票價差不多(因為飛香港)


嬰兒票就很便宜是大人的二成而已


後來怕有問題..就打去航空公司問


給我的答案是先買嬰兒票..但回程在香港機場補成兒童票


但我怕位子問題..因為嬰兒是不佔位


回程變兒童..要佔位..怕到實貝訂不到位..到實回不來不就慘了


而且不知要補多少差額..所以要問清楚


所以又第二次打去問這次的服務人員可能是老手..


叫我直接去航空公司買


櫃台現場可以幫我補後段的差價跟訂位


所以我又中午衝去航空公司買機票..


搞了快一小時才全部處理完畢.不過全都搞定了..


不過櫃台小姐很貼心..來回都有幫貝訂兒童餐..^^


今天終於拿到護照..只要再辨好港簽..就等著出發去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