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這件外套是不是太正了


來港最得意買的一件衣服了..


一路上..都聽到人家說這仔好亮哦


雖然還是被誤會是男的


不過..當媽的心情好就不用計較了..


 


就要離港了...一定要買些什麼伴手禮孝敬大家


但一半是自己想吃啦...


就算是排隊也要買到...


很幸運的..我們買到了..雖然排了一小下子




排隊也要買的伴手禮…Jenny Bakery手工餅干


吃過的人都說讚不過只收現金


如果要買就要留點現金在身上哦




隱藏在大樓中的小小店鋪


雖然不起眼但真的生意很好哦


10點開門..通常是11點就賣光光了


我們排時..一堆人都是帶推車來買


我買的是綜合四入() 一盒60港幣 大盒的好像是95


圓形鐵盒上是英國小熊圖案每季都會換圖案哦


送人自用兩相宜...


不過這個就沒法拖運嘍...除了錢外也要想想自己的手力哦


但真的是不騙人..真的超好吃的…那餅干的滋味


超迷人的...


我到現在都還捨不得吃光光


要找它的話..就上網抓一下文吧...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介紹過了...



下一站必買伴手禮良品


這間就要小小做一下功課了...


如果待多天的話..不用急著買...


香港店很多...可以比較一下...因為每間店的優惠都不同..


也不用全都在一間店買...但我們沒時間比較了


但基本上外面的比機場裡頭的要便宜很多...





我最愛的甘栗超好吃


基本上就是台灣的糖炒栗子


但是殼己經是撥好了..不用動手


有很多尺寸特大包,中包,小包


但我們算過小包50g比特大包的還便宜


小包50g一包是15港幣..


但我買的這間有活動是買一送一所以一包是7.5港幣


所以不見得是大包的便宜哦所以買時先用計算機按一下吧


我們都是去掃貨的買到架上都空了


看我們有多愛吃跟愛買


 



買完伴手禮我們就到飯店附進的百貨商場


再去做最後衝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