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訂了大半年的巧虎舞台劇


今天終於要去看嘍


貝一路上很開心的說..我們要去看巧巧虎


我們是看10:30


一到了市政府就看到指標了


貝很開心的說是巧虎耶...




因為我們早半小時就到場了


所以先來跟巧虎跟看板拍照


還好我們先拍了..不然散場的人山人海..真是可怕





我硬是訂了同區..但不同排的位子..


因為我第一天中午開訂時..忘了..所以就訂不到連號的位子


不過還好貝還小..我還可以抱著陪她看


但..巧虎很替小朋友想..還可以去借增高墊..


讓小朋友可以看的到哦..不過我要抱貝一起看..所以就用不到啦




舞台劇送的小禮物巧虎星星手拿牌


一人一份..所以大人小孩都會有..


中場還可以用那手拿牌做互動


貝很愛那手拿牌...


很開心的..貝順利的看完了舞台劇


這是貝第一次看長時間的表演..表現的還不錯哦..




最後媽咪只敗了舞台劇的繪本跟CD 250大洋


因為貝不會吵著要東西..所以還好...^^


還有很多巧虎的禮品


我看有好多孝子狂敗ing…^^


還好我有冷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