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放張別人家偷的團體照


這次人數一樣眾多


主題公主王子趴每個人都很用心打伴







來借紹一下餐廳內部



2樓的燈光比較優


還有舒服的沙發..不過在二樓不合試小朋友亂亂跑





地下一樓小朋友失控區




影音區





Yuki精心準備的小禮物



最辛苦的yuki的老公




今天我也把貝打伴的美美的


不過美是沒用的..要先填肚子









以上是我點的跟大家點的餐


 




貝是豹公主






今天可愛吧



貝今天很畢屬..不去失控區玩


自己一個人拉著企鵝到處跑







以上是大家的寶貝..好含糊帶過







好不雅...中場變旗袍風






七月的寶寶慶生嘍















大家看到巧虎蛋糕都好開心




不是壽星的貝也有禮可收








這二位大姐大再談國家大事



謝謝幫我拍母女照的朋友


認識妳們真好..希望聚會能一直辨下去


期待下次再聚



最後謝謝送我禮物的朋友


拿了一大袋的禮物回家..別人還以為我很會買耶


 


 


最後的最後..放煙火..終於把這篇寫完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